close

畢業面試進了某某公司,在那個公司大家都有統一的企業制服可以穿,讓我最驚艷的是公司的西裝制服款式是現在最流行的韓系窄版西裝、跟白色襯衫訂製,光是能想到像韓國歐巴一樣穿上帥帥有型的窄版西裝工作就覺得挺幸福的,或許這樣還能找到不錯的姻緣呢~

 

 

說是自戀嗎?我承認我是個有點自戀的人,第一次穿上公司的制服,不僅有點小雀躍,總覺得自己光芒四射的,帥啦!!現在的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公司的制服了,有一天好奇的問了一下同組的同事公司的窄版西裝是哪個西服店統一訂製的,恩~是上格西服

 

所以,我打算自己去訂製一套約會用的窄版西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窄版西裝 襯衫訂製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