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韓國批發網皆為韓國東大門批發來的

服飾、配件皆走在流行尖端

價格在韓貨中也算便宜的了

雖然價格比起一般韓貨來說相對便宜

不過品質上是絕對保證歐

趕快一起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正韓服飾吧~~

 

韓國東大門批發  
這種蕾絲的罩杉讓我一看馬上按下放入購物車

蕾絲完全就是我的罩門阿

加上他上面都是以很多小花圖案所組合而成

無論是像麻豆穿比基尼在裡面

或是加件無袖洋裝在裡面

都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歐

 

韓國東大門批發  
剛開始還以為這是一整套的

殊不知上衣與下半身是分開穿搭的

有時下半身穿比較澎的裙子時

上半身可以配這種合身一點的上衣

看起來會比較顯瘦

上半身瘦下半身較胖的女生就很適合這樣的穿搭歐

另外穿合身的衣服看起來真的會比較有氣質呢

 

韓國東大門批發  
挑選這種寬寬的洋裝我喜歡選比較挺一點的材質

怕太軟又寬的洋裝乍看之下會很像睡衣

下面還有做小魚尾的設計

超級可愛的<3

我個人真的還滿喜歡有小魚尾的設計

看起來又多了一份俏皮

 

韓國東大門批發  

吊帶系列真的是我的愛阿

家裡已經有各式各樣的吊帶褲

可是每當看到吊帶褲 / 吊帶裙還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這件吊帶褲乍看之下是吊帶裙

結果居然是褲管很寬的吊帶褲

穿起來不僅很舒服

加個鴨舌帽就會很俏皮可愛阿

不過要記得在裡面在多加一件安全褲歐

因為他的褲管比較寬

再加上他又是短褲

怕一個沒注意曝光了可不好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東大門批發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