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朋友都在生baby!!小孩從出生到滿月其實日子算是過得挺快的,於是我也就收到了很多的彌月蛋糕,全部拿去當早餐、下午茶點心剛剛好~~首先第一個彌月蛋糕是有名的金格,以傳統手工蛋糕最有名

 

 

跟一般蜂蜜蛋糕不太一樣,果然是傳統的,那種扎實的感覺就是好,聽說師傅是以堅持6公分的高度去烘焙的!!不過就是太乾了...<詳細文章>

 

接著也是很有名的糖村,很多人都以為我收到的是牛軋糖,但其實不是!!因為糖村也是有彌月蛋糕禮盒的,包裝還不錯~

 

 

 

其實開盒後讓我有些小驚訝,因為有2種口味!!一種是天使紅豆,一種是鮮奶乳酪。紅豆吃起來有點乾,乳酪吃起來挺濕潤的,只能說比起紅豆我更愛乳酪...<詳細文章>

 

緊接著是第三批的彌月蛋糕-堯平。它們比較不一樣,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家的彌月蛋糕,因為宥勝的女兒滿月就是訂這家,讓我的朋友決定也訂一樣的,所以我吃到啦~~

 

 

但讓我驚訝的是,天阿真是異常得好吃!!它們的彌月蛋糕是巧克力布朗尼,雖然是布郎尼但卻與一般的布朗尼吃起來不一樣,總共5種口味,我最愛得就是甜酒的口味。你相信嗎?全家人都覺得堯平比金格跟糖村的彌月蛋糕還好吃,而且不誇張是好吃太多了!!

 

我想許多媽咪們看到這裡應該都很想知道彌月蛋糕試吃的資訊吧

2015最新版本-<詳細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蛋糕 彌月蛋糕試吃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