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將要介紹的是二手書《蕭敬騰的成年禮》這本寫真書,是蕭敬騰的第一本带有自傳色彩的圖文寫真書。本書共分為10章節,分別代表著蕭敬騰的10樣成年禮物,也讓歌迷朋友從中認識到蕭敬騰的成長經歷和心路歷程。

作者介紹

蕭敬騰

  1987年3月30日生,O型,牡羊座。

  平時低調到不行,惜話如金,其實喜愛搖滾的他是將全副能量投注在音樂中,不但擅長彈鋼琴和打鼓,天生渾厚的嗓音所爆發出的雄厚情感,更彷彿包容得下全世界!

  也就是因為這副天生好歌喉,他在『超級星光大道』PK賽中一曲成名,讓大家驚艷。之後他與歌壇天后張惠妹合唱『一眼瞬間』,再讓歌迷為他瘋狂,也對這名實力派新秀的未來更加充滿了信心!

目前共出過七張專輯:

《蕭敬騰同名專輯》

《王妃》

《Love Moments 愛的時刻自選輯》

《狂想曲》

《Mr. Jazz_A Song For You》

《以愛之名》

《The Song》

 

《蕭敬騰的成年禮》詳細規格

作者: 蕭敬騰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社
ISBN:9789578036697
叢書系列:迷Fan
規格:平裝 / 144頁 / 12k菊 / 19 x 2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書籍狀態:全新未拆封
二手書價:190元
賣場: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19283644140


《蕭敬騰的成年禮》介紹

20歲,一顆新巨星誕生!
蕭敬騰的第一本書!
精采寫真+私密獨白+近身側寫,
帶你窺見憂鬱又熱情的蕭敬騰!

曾經,我有段時間茫然又艱難地摸索,
有過理想、興趣,但總是被未知打破……
我的路程走得並沒有想像中順利,也曾經想要放棄過,
但最終我都沒有放手,只是選擇埋頭苦幹。
我只想唱歌,只想走自己想走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堅持音樂的過程中,我得到了重返生活的自信,
我相信人活著有思想信念,就不用懼怕風雨。


古今書廊二手書店除了販售數十萬冊的書籍之外,更提供二手書收購以及字畫買賣服務,只要您有相關需求皆可與古今書廊二手書店聯繫!

古今書廊二手書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手書 二手書收購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