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站內的超薄LED燈箱總是放上許多吸引人的廣告,讓乘客在等車無聊之際也可以看看廣告打發時間,不過我覺得捷運站內的超薄燈箱就數捷運路線圖最為重要,尤其現在捷運新增了好多線,抵達相同的地方方法可能也與以往不同了,不僅觀光客要看,連我們這種在地人前往比較不熟悉的捷運站也要稍微看一下呢!不過我覺得有超大LED燈箱的捷運路線圖真的是我搭捷運的好幫手,有剛到候車的地方捷運就會到了,可是我常常都會有不知道要坐哪邊才對的困擾,這時只要趕快找捷運路線圖就萬無一失了!

另外,捷運內也有較小捷運路線圖,現在更先進,到哪站哪站的紅燈就會閃阿閃的,可以很快速的知道你在哪一站,也可以知道你的目的地離現在這站幾站,這完全造福我們這些出門前不查好路線的懶人和不會用手機電腦的老人家!

最後,推薦一個不常坐捷運也會變成捷運通的app-台北等捷運,他可以幫你算出從哪站出發到哪站需要多久的時間,可能會轉車幾次,以及會經過幾站,只能說我們這些現代人完全被科技寵壞了啦!我每次和別人約都是早上或前一天晚上才開始看到底要怎麼走,車程需要花多久時間,來推算我到底要幾點出門,難怪現代人越來越依賴手機。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