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地方離家裡太遠,經過考量之後決定在公司附近租一間房子,雖然每個月都會有額外住宿開銷,不過相對的也節省不少車錢,也不用擔心加班加太晚還要花很長的時間回家會很累了。這間房租也滿便宜的,不過缺點就是裡面只有一些基本的傢俱,趁著假日找了之前裝潢家裡的系統櫃工廠來幫我訂做幾個系統櫃,除了可以擺放鞋子之外,也可以做幾個專門收纳的系統櫃,系統櫃的好處就是很方便組裝還拆卸,所以就算以後搬家我也可以把這些東西通通帶走,且比起木作傢俱,系統櫃工廠不但便宜、施工期短、施工後不會有甲醇味道且施工期間不會稿的室內環境很糟、出來的成品品質也都滿讓人滿意的,最重要的是系統櫃真的很方便收纳,收纳對我而言太重要了,因為房子不太大也沒有甚麼收納的空間,加上我東西是真的滿多的,所以如果沒有安排很多可收納的空間,我的住處應該會被我的東西搞到整個家好像被炸過一樣!

110  

也跟爸爸媽媽討論了一下,雖然剛搬進去前可以會花比較多,可是之後可以帶走就覺得還好,從小到大都住家裡,出社會之後居然第一次獨自居住,不過幸好住的地方真的離公司很近,而且附近也滿熱鬧,爸媽才沒有這麼擔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系統櫃工廠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