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幣大量眨值,大家瘋狂的往日本跑,也瘋狂的買東西回來屯放,當然我也有去大阪囉!!
不過,我跟大家相反,先跑去他們的超市購買大家請娜娜幫忙買的東西,有的東西我可以先寄回去,省的我麻煩,其實在三年前,娜娜就來過一次日本了,三年後又來,感覺真得變很多,因為日本是一個非常熱愛發明的國家,因此我發現他們把很多東西都做得很有條理,舉例一個,像他們的超市架就弄得非常整齊,後來才知道,他們習慣以超市架客製化去製作屬於商品的架子,也因為這樣,讓人覺得,日本到處真得很整齊又乾淨。

大阪章魚燒:大阪章魚燒
其實去到那邊,大家都說,一定要吃一下大阪的日式章魚燒<<<<說真得很好吃!
到那後,我就先買了一盒章魚燒止餓~~~在等待章魚燒出爐時,我發現這裡的攤位每一個架子都非常的特別,就像娜娜剛剛說的超市架客製化,他們居然連攤子都是客製化,每一攤大小看起來都差不多,但是設計都不一樣,讓我覺得,我們可愛的台灣應該也在超市架客製化與小吃攤客製化來一改造一下~~~~終於等到我的章魚燒了!!但~~吃完後(我愛台灣章魚燒)
當然,每個人的口感都不一樣,只是我個人認為,可能我們吃慣台式口味的東西,真正正統的反而吃不習慣,因為實在太軟了,台灣的堅挺一些~

接下來介紹日本拉麵囉!!就是一蘭拉麵啦!!
哈哈哈~~~不是我愛說,日本拉麵口感是不錯,但是娜娜要告訴大家,湯是不能喝的喲!!因為他們的湯只是讓麵更有味道,而不是要你喝的吶!!不然鹹豆豆~~~喝完都要洗腎了啦!!
下一篇,日本自由行的娜娜再慢慢介紹其它的囉!!
 
圖片來源google圖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