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第一次到大阪旅遊之後

就完全愛上這個國家

(當然不是不愛台灣)

有些不可抗拒的因素,例如氣候

因為日本乾燥,對於經常長濕疹的我,乾燥的氣候特別適合我

又因為日本緯度較高,夏天也比台灣涼爽一些

而且日本冬天大部分的地區都會下雪,天知道我有多愛雪呀!

所以回國後決定,一定要到日本去生活一陣子!

(其實還有因為他們的帝王蟹…我吃過一次之後,久久難以忘懷,決定有生之年一定要到北海道去,大嗑帝王蟹!)

帝王蟹

看看~~~~是不是超想吃~~~~~~~~

 

我在日本工作的朋友介紹了我一家內湖日語教學推薦

双橋文教提供內湖日語教學還可以提供日本工作、日本打工、留學的資訊

也可透過他們申請,個人覺得這樣「懶人包」的方式,超適合我這種可躺不坐,可坐不站的人,哈哈

總之,我快狠準的下標了,喔不是啦,是報名了

目前上了一個月的課,其實之前沒有特別爬文,想說既然是朋友介紹,那就相信他

沒想到,双橋的教學方式還蠻與眾不同

記得大學時去修了日文課

老師都在台上教五十音,我們死背,背完考完就忘了

現在在双橋上課,他們上課的方式很活潑,完全生活化

這也非常適合我!我真的可能有點「阿搭馬孔古力」從小就背什麼忘什麼

我覺得這種教學方式,大概比較能夠適合所有人~

 

以下是懶人複製貼上的介紹簡介…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關於双橋

堅持…走對的路

經營理念:
我們秉持專業、熱情、效率、創意的理念。服務至今,已經讓超過1000位以上的學員體會到學日文的樂趣以及學以致用,各自用日語在自己的領域發揮功效。學會語言,不但在工作上無往不利,更豐富人生!!


一站式學習法:
語言的學習,終點不單只是拿到學習的證書,更應該是學習後的運用,因此双橋不斷跟語言學校及企業界合作,就是要讓學員體會用日文工作替自己人生加分!


學習規劃:語言的學習不單單只是盲目的學習,而是要有計畫的了解自己學習的目的及預計何時會學好?
同時透過有效的方法便能夠學習的又有效率又經濟!双橋的每個學員都可以免費請双橋主任規劃從學習到學以致用的藍圖,學習不再迷惘!

母語式學習法:日語的學習,我們強調不是從零學起,而是了解中日語言間的差異,才能又快又有概念,同時透過精準的教學法,學過一次就不會忘記!

 

官網:http://www.2bridges.com.tw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