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迷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加油棒!!

第一次看棒球比賽,大家手上的加油棒總是用力的敲打著!

那時候我最愛的就是兄弟象,第一次去時,還不知道要帶加油棒,到那才臨時買!

圖片源自GOOGLE圖片

看著大家這麼賣力,如果我在旁邊太安靜,好像也就浪費了門票!!

記得第一局兄弟象就打了全疊打,全場嗨翻天,站起來瘋狂跳躍起舞

加油棒打到感覺快斷了!這真得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後來,被對手猛追比數 搞得我們都好緊張

沒想到,到後面又來了三支全疊打,真得太厲害了!!

看到黃色彩帶飄上空中時,瞬間感動了起來

其實重點也是前面的啦啦隊

圖片源自GOOGLE圖片

都還蠻正的,其實要當啦啦隊還蠻不容易

不只要身材好、臉蛋美,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舞蹈細包

沒關係!!當不成舞台前面的辣妹啦啦隊,就當個後台啦啦隊吧!!

所以後台啦啦隊要必備的商品就是加油棒

個人是覺得全場歡呼的感覺蠻震撼的

那段時間的棒球,我覺得超好看的

要不是票實在太難買了,我還真想常去當背後啦啦隊

球員賣力的打著棒球,我賣力的打著加油棒

感覺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