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可曾想過,讓孩子讀兒童美語補習班加盟連鎖的是否有比較好嗎?現今連鎖加盟行業興起,其實處處都可以看到美語補習班加盟的資訊!!

許多爸媽都認為連鎖的比較專業,其實說白一點就是小朋友比較多啦~我想各位小時候應該都有去上過美語補習班,不知道大家跟我的感覺是否一樣,我覺得連鎖的補習班固然教材好、但相對的因為有名因此小朋友也非常的多,如果自己的孩子是屬於學習能力極強又跟得上的孩子,那麼我一定推薦他去讀。但是如果孩子就是學習能力比較落後一點的,說實在老師並不會等你的,因此就會造成惡性循環,那個孩子等於是被放棄了......
 
我個人比較嚮往小班制教學,人數少相對的老師也比較能掌或孩子的學習狀況,雖然不是一對一教學,但是孩子會學得比較多,如果在搭配上同樣的教材,那豈不是更好了~有些補習班教學方式採用的是考試考試還是考試,但是考完了以後並不會每一題都檢討,還記得我國小一年級讀的事諾xx美語補習班,每次上課都一定會考默寫跟聽寫,對於小一的我來說,因為記憶力正是最佳時刻,因此我從1a課程撐到的6b課程,班上的同學都是國中生,於是小三的我只覺得面對課業壓力越來越大,每天都還要一直背默寫是一件無意義的事情,因為對於我來說其實沒有學習到什麼東西!!
 
所以英語補習班加盟連鎖有比較好?從小到大我從沒斷過學習英語,最後英語一樣是一竅不通,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一樣的困擾吧~
越是有壓力的學習,越是學不好,如果沒有發自內心的喜歡這項東西,那麼也就不會有動力去學習了。
 
更多兒童英語補習班加盟資訊請看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