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黑暗的夜裡,就算是微小的燈光,也是相當的亮眼~我們總是希望自己能閃亮閃亮、發光發熱,尤其是在希望被人看見的時候!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只要一拿到螢光棒、加油棒就會激起想搖擺吶喊的衝動呢!?想起年輕時那追夢追星的日子,哪兒有演唱會、跨年一定會有我的出現,總是希望在黑漆漆的空間裡,能讓自己的偶像注意到自己,因此總是和後援會的三五好友拿著改裝後的加油棒、螢光棒揮阿揮的~如今我不後悔當年的瘋狂行為,因為有個美好回憶!

咚茲、咚茲、咚茲

還記得小時候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跨年了,因位唯有那時候才可以盡情的玩通宵、正大光明的追星,而鄉下地區的跨年晚會,螢光棒幾乎都是主持人丟給台下的,大家可都是為了這幾根加油棒搶破了頭,以前的螢光棒就一種"需要折了才能發光的那種",等到自己喜歡的偶像出來的時候,天~螢光棒已經快要不亮了,是不是非常的掃興.....但現在可不一樣了!!!裝電池就會發光了,有的甚至還會閃~

如果當初只有我有這種加油棒,那麼我應該就是黑暗裡最閃亮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油棒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