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不上姊妹的腳步,各位媽咪們都準備卸貨了~

很多人都說懷孕生產後的近幾天就要趕緊的穿塑身衣,這樣才不會身材走樣!以前我總是對這句話置之不理,總想著生完後不就是要放鬆嗎?怎麼還要把自己綁得緊緊的......可是近幾年來身邊的姐妹們各個也都懷孕生子啦,從這裡我就看到了明顯的差別,有穿的身材就是比沒穿的身材修飾來的好。
 
行動跟不上就算了,現在連談話內容也快要跟不上了,以前總是談天說地什麼都可以聊,現在呢不是聽她們聊家庭、聊婆婆、聊懷孕、聊生產,總是跟小孩都脫不了關係,不過比較讓我有興趣的是她們都穿哪個牌子的塑身衣,很多媽咪們懷孕前都只有50幾公斤,結果懷孕10個月後體重增加了將近20公斤......真的是超級可觀,可式扣掉小孩的重量跟有的沒的大約也才扣掉7公斤吧,所以媽咪懷胎10月增加了10公斤以上,天阿~我也要穿塑身衣,一問之下她們很多都推薦赫本塑身衣,一查發現這個品牌的塑身衣連續3年獲得雜誌婦幼大賞人氣推薦精品獎,由醫學團隊以健康概念為核心發展出獨特的堅持。重點是聽說穿起來不會太緊啦,跟我想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衣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