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6歲以前的學習能力真的不可以小看

還記得小時候,父母讓我讀的雙語幼兒園,每天上午與外國老師學英文、下午就是背子曰
回想起當時我才驚覺,似乎以前可以很自然流暢的與外國老師對話聊天
但長大後怎麼好像全忘光了?

我朋友是個澳門人,因此國小以前都是講粵語,自從國小來到台灣定居後
自己也忘了原來國小以前都是講粵語,現在要講出完整的一句話都是個困難
我曾經想過這個問題,是否小時後語言能力培養了起來,只要不斷的複習是現在就不一樣了
 
從幼稚園的雙語學校到國小的美與補習班,再到國中、高中的英文補習班,可以說我從來都沒有中斷過學習美語
那麼英文的能力怎麼卻是越來越弱?
 
似乎外力因素也會多少影響了記憶力,例如:壓力過大、食品不安全等
 
 
♟鉛超標大大降低記憶力
鉛超標會損害兒童的中樞神經系統,導致大腦發育不良,引起注意力不集中智力低下等後果。
 
♟加強孩童的記憶力
1.反覆的讓他學習接觸
2.多多帶動唱歌、跳舞、講故事,運動可以幫助腦袋更清晰
3.替孩子選擇好的學習環境,例如;連鎖兒童美語補習班加盟分店,讓孩子多接觸其他特質的孩童,一起學習一起贏在起跑點
 
相關連結網站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