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從小就要訓練孩子,這樣小孩才能贏在起跑點上!

從小我父母就有這種觀念,因此我從2歲半就被送去雙語幼兒園,早上跟外國老師學英語,下午則是唸子曰。我承認小孩子的記憶力與學習力比大人快,因為我還記得我讀幼兒園的時候早上跟外國老師講的是英語,下午跟老師講的是國語,也還記得至少到了小學2年級,我的子曰還是背得嚇嚇叫~
 
不過,回想起我的童年,我覺得我幾乎都在學習而已,不像其它的幼兒園還有什麼主題式教學啦、科學教學什麼的,對於戶外教學我可是一點都沒有印象!!不過我更覺得現在的父母還是一樣注重孩子教育,例如我最近幫朋友的孩子找新竹地區幼兒園,因為他要求希望可以是雙語的,所以就找到了這間竹北雙語幼兒園,其實感覺還不錯,因為它不僅有主題式教學、才藝課程、好像也有讓小朋友們做一些小小的實驗,看到這裡就覺得自己以前讀的那個幼兒園因為太過於注重雙語教學,因此每天都是固定的英語課程,反而讓小朋友們失去了探索的樂趣!

而且我非常無聊的爬了一下文,這間萊恩幼兒園不僅只是幼兒園,它也是竹北安親班呢~不過他們的安親班有限制地區,也就是只限制某一個小學的學生,或許是這樣也比較好統整教學吧~如果各位爸媽們也跟我的朋友一樣住新竹,可以考慮一下~將竹北幼兒園推薦給您
 
萊恩幼兒園,竹北幼兒園、竹北安親班推薦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