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最貪吃了!!

我記得小時候,阿姨過年時,帶了一大盒的酒糖巧克力給我和弟弟吃

小朋友怎麼會知道什麼是酒糖巧克力呢?

只看見巧克力就開心的將包裝打開 

吃了一口後,隨即又吐出來!!

天啊!!好難吃的巧克力喲!!

只聽見弟弟在旁唉嚎~~說他不要吃!!

長大後,有次大學舉辦了野外自助餐,滿滿的食物及滿滿的填點

讓我們真得是喜出望外,迫不急待十指大動開始大吃特吃

走到一道酒糖巧克力甜點時,我怯步了!

瞬間想起了小時候的回憶,太可怕了!!!雖然我很愛吃巧克力,可是那濃濃的酒味也太嚇人了唄!!

但,同學又一直慫恿我吃吃看,說真得很好吃,我實在被「爐」的受不了

只好應觀眾要求吃了一小口

沒想到,跟小時候的記憶不太一樣,是因為我長大了嘍?

反倒覺得裡面的酒糖好香好可口,天啊!我忍不住一下就吃了6個

這個酒糖巧克力確實讓我蠻難忘的!!

大家不妨也試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