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長大後越來越愛漂亮

開始化妝之後才發現化妝真是一門學問

同樣的一個妝容在不同人的臉上就有完全不同的感覺

漸漸摸索化妝時才發現我眼睛因為是封閉式眼頭

加上又是內雙

不僅眼睛超難畫

很容易吃妝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就算妝化比較濃

張開眼睛也通通被內雙吃光光啦

所以剛開始為了讓張開眼睛有妝

初期的妝真是慘不忍睹阿

雖然後期妝越化越好

比較會使用雙眼皮貼相關產品與假睫毛撐出雙眼皮

不過畫眼妝不僅超花時間也很擔心眼皮會被我摧殘到鬆弛

出社會會賺錢後和家裡討論要去割雙眼皮

雖然家裡的人還是崇尚自然就是美

不過可能看我每天化妝也很辛苦

加上我只是要割個雙眼皮其實也是滿常見的微整形手術

風險較低

最後家裡還是答應讓我去做雙眼皮手術

準備與家裡長期抗戰的我絲毫沒有想到我家裡的人這麼快就答應

所以也還沒有開始找有關雙眼皮的資訊

不過是說我也沒有很急

比起想趕快變成雙眼皮我更期望找到好的醫美診所與醫師

一個好的醫師可以讓你的眼睛電力十足不過如果運氣不好選到一個不好的就

不過與醫師術前手術的溝通也是非常重要的

一定要明確清楚的講出想要的雙眼皮

再由醫生幫你評估適不適合(當然也可以堅持己見啦)

朋友前陣子去割了雙眼皮不僅很自然又超美

他說醫生護士人都非常好所以不會那麼擔心和緊張

打算去朋友那家醫美診所諮詢看看囉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