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雙眼皮的朋友有福啦~~~

最近看到一個非常有趣的報導

沒想到OK蹦也可以拿來當雙眼皮貼

這樣就算臨時要化妝或是用完雙眼皮貼

就有補救方案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那個應該只能給比較乖順的眼皮使用

雖然我也想試試看

不過因為我眼皮下的皮下油脂實在太厚重了

所以一般的雙眼皮貼根本稱不起我的眼皮

我都要用到最寬的還要反貼才會有漂亮又明顯的雙眼皮效果

每次貼不僅很麻煩

而且反貼其實也是滿明顯的

每次都只能安慰自己反正拍照的時候拍不到就好了

經過了好幾年的反覆思考

終於決定要去割雙眼皮

(因為實在很擔心雙眼皮手術後跟我預期的不同、也怕割雙眼皮會很痛,更擔心割雙眼皮失敗,所以想了很久遲遲沒有動作)

不過既然下定決心要去做雙眼皮手術

就要找好的醫美診所以及好的醫師將手術失敗風險降到最低

身旁有幾個朋友割雙眼皮

有些滿自然又漂亮有些有點假(有點假的有一小部分是他們自己像醫師要求的啦!!!他們想要就算化妝也會有明顯的雙眼皮)

找了幾個我喜歡類型雙眼皮的朋友問了一下醫美的資訊

除了去諮詢外也上網做了一些比較(看其他網有的心得)

最後還是決定去北車的有一家醫美診所

朋友去那裡割出來的雙眼皮是我最喜歡的樣式

諮詢的時候醫生與護士人都非常好也很了解我的需求

在這家用雙眼皮讓我放心不少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