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現在雙眼皮手術非常普遍

也非常多女性去割雙眼皮

對於現代人而言雙眼皮根本就是小手術

不過割雙眼皮失敗的案例還是非常之多

讓即將要去割雙眼皮的我膽戰心驚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跟女藝人們一樣迷人

不過假如失敗風險也是一輩子要承受阿!!!!

雖然也是可以在修復雙眼皮

不過看大多網友的經驗談

失敗的痕跡還是會在只不過可能會變比較自然一點

這就是為什麼我考慮去做雙眼皮手術這麼多年卻遲遲不肯去做的最大原因

不過因為近幾年越來越纜覺得早上化妝花好多時間

加上在過不久也將要步入紅毯

想拍婚紗照時與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是最美的狀態

所以慎選醫美診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阿

現在醫美診所到處都是

網路上介紹的醫美診所也是琳瑯滿目

只能從身邊有做過雙眼皮手術我又覺得很自然很漂亮的朋友或是親戚詢問

剛好我朋友今年趁著暑假不用見人的時候跑去做雙眼皮手術

因為是我陪伴我朋友去割雙眼皮

所以從剛割好到後期比較好一點

再到更後期超級自然超漂亮的眼睛我都有看到

開學後大家都稱讚我朋友的眼睛變的超自然也變的超有神的

價格雖然沒有便宜(外面也有幾千就可以割好的,不過我還是覺得那種便宜的有點可怕啦)

可是也不算貴歐

價格方面我完全可以接受(我朋友去割的時候我再等待他的同時順便諮詢了一下雙眼皮)

每個人會依照不同的眼型與眼睛狀態

價格上會有所變動歐~~~

目前經過多家比較

與我想追求的雙眼皮

是我朋友去的那家台北車站醫美診所獲勝(在咖啡弄上面)

如果沒有意外過年時我就會去朋友那家醫美去割雙眼皮囉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