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開始就一直很想要做雙眼皮手術

因為眼睛不僅超小眼皮也垂垂

看起來眼睛更小了也很沒有精神的感覺

不過因為爸爸媽媽的反對遲遲沒有去做

前陣子20歲生日爸爸媽媽終於答應讓我去做雙眼皮手術

不過他們很慎重其事的提醒我割雙眼皮前要做足功課

雙眼皮一但割了就算後悔也都來不及了

不要急著隨便找一間便宜的就進去用了

寧願多花一些錢找一個用出來效果比較自然又好看的醫美診所

不過市面上的醫美診所這麼多完全不知道哪間好哪間不好

幸好我朋友說他同事之前也有割雙眼皮

結果差超多~~~

整個人變超漂亮

也經由本人同意後與我分享他術前術後的照片

整個人不僅眼睛大了一倍眼睛也變的超有神

根本就是從愛睏眼轉變為電眼阿

而且雙眼皮非常自然

幾乎看不到動手術的痕跡

許多剛認識她的人都以為他本來就是長這樣呢

得知這件事後立刻請朋友幫我問診所名稱與位置

諮詢過後發現我有蒙古折

眼皮下面的油脂也比較多

若開眼頭加割雙眼皮必定會整個人換然一新~~

不過開眼頭比較容易會留痕跡

雖然痕跡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淡

但醫生怕沒講清楚

愛美人士術後發現不如想像會不開心

所以一般好像都會說

不過醫生也說只要擦一些淡疤藥(若很擔心好像等眼睛恢復後也可以做雷射將疤痕除掉的樣子)

雖然有點擔心開完眼頭痕跡會不會太過明顯

不過能讓整個人換然一新讓我內心雀躍不已

已經跟醫生約了12月底連假時做雙眼皮手術

期待跨完年可以用自己超滿意的新眼睛來渡過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