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快領年終的時候了

內心不禁偷偷盤算該如何計劃這筆錢

努力工作一年才得到這筆錢

除了要將部份錢存起來、一部份作為過年紅包基金外

剩下的部分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囉~~~

想了超久的雙眼皮手術打算利用年終來當雙眼皮基金

另外也想帶媽媽去我之前都會去的醫美診所

平常媽媽也為這個家辛苦了一整年

所以打算帶媽媽去做肉毒桿菌電波拉皮

台北肉毒桿菌台北電波拉皮非常推薦光澤晶漾診所

雖然我之前沒有做過這一系列的微整形

頂多只有墊下巴(台北墊下巴推薦此間醫美,超自然又漂亮)

但同事之前有去做過

做完整個被其他同是大大稱讚

當然過年前也要帶媽媽去美麗一下

雖然之前沒有在這裡割雙眼皮不過之前一直都有去光澤晶漾打一些杏仁酸換膚或是美膚針讓自己就算不化妝也可以讓臉散發迷人光彩

這裡的醫生都非常專業也非常親切

讓我就算在這裡做雙眼皮手術也非常放心

和醫生約了一天要做術前的諮詢

順道再去做個杏仁酸換膚

超多人都覺得我皮膚超好

不過卻不知道我心機迷人小秘密

每次杏仁酸換膚都覺得自己皮膚好好摸歐

完全愛上自己臉的肌膚

隨著諮詢與過年前估計做手術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也越來越期待自己割完雙眼皮會變成怎樣囉~~

真的好愛光澤晶漾~~

光澤晶漾讓我更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