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推薦我一個網路購物網站,是1111推出的

大概是因為剛開站,所以有一些促銷

不過吸引我的是他的每日好東西

這幾天觀察下來,他每日好東西都是用1111這個價錢推出

今天看到的是JOJO的包包,只要1111,還滿不錯的

他另外也有許多精品、化妝品、民生用品的優惠

還滿像一個網路型的百貨公司,連旅遊美食區都有

什麼都有賣,千奇百怪,上至精品包下至衛生紙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

但商品種類滿多的,無聊可以逛一下

說不定可以挖到寶

我在他的旅遊美食區發現旅遊有滿多日本的,個人覺得超特別

網路購物來講,算是一個滿應有盡有的網站(在分類上)

我猜應該是因為剛開站的關係,商品種類沒有想像中的多

但應該還算可以期待一下囉!

 

1111福利中心

 

 

網路購物團購美食網站年貨大街年菜宅配預購2014年菜宅配預購年菜宅配預購推薦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