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人因為遺傳基因因素

膠原成分比較多

容易造成眼下脂肪較厚

因此容易形成小眼睛、腫泡眼、厚眼皮及單眼皮等等特徵

我想我應該是東方人遺傳基因很強的人吧

上面所述的特徵幾乎都出現在我的眼睛上阿

不僅眼睛看起來超級小、沒化妝看起來超沒精神

另外化妝上也是一門學問阿

因為眼下脂肪過多很厚重所以直接貼雙眼皮貼根本貼不起來

不然就是說眼皮貼超級明顯

雖然最後研究出假睫毛加雙眼皮貼可以將眼睛變成漂亮的雙眼皮

但就是脫離不了妝感偏重的下場

誰不希望自己只要化淡妝就可以超漂亮阿

不過因為每天都要早起半個小時化妝實在太累了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決定決定去做雙眼皮手術

雖然家人一開始反對

不過看我每天化妝也很辛苦所以最後還是同意我去割雙眼皮

找對醫美診所個人覺得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我可不想花了大錢結果用好之後還比用之前來的糟糕阿

幸好我朋友有幾個之前都是去同一間割雙眼皮

本來是一個去割結果大家看割的好也爭相去那家醫美診所作微整形

結果我現在也加入行列

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眼睛狀態與需求醫生會提供出最專業的意見

所以雙眼皮術前諮詢是雙眼皮手術成敗最重要的因素歐

一定要仔仔細細的描述你的需求並保證醫生和你的想法相同

割完雙眼皮後不僅化妝速度從半小時變成五分鐘外

因為滿多人誇獎我的眼睛變的很漂亮也讓我整個人更有自信心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