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因為之後結婚想搬出來住

非常幸運的公婆也很贊同這個做法

說是不住在一起反而感情比較好

於是在長輩的贊助與他們多年打拼省吃減用下

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

也因為是自己辛苦打拼才買到的房子

所以我同事家具訂製那些全部都親力而為

自己做了很多資料也找了很多理想室內裝潢範例可以和師傅做討論

不過像這種系統家具價格有些師傅都會給你亂報

做的也不如想像中好(所以說事情溝通確認師傅聽懂與找對師傅非常重要阿!!!)

幸好我同事她老公有認識的朋友事做系統櫃工廠

雖然說是系統櫃家具

不過從全室規劃、室內裝潢到系統櫃及廚櫃的設計與製作都可以一手包辦呢

這讓我朋友省了不少力與時間呢

而且是認識的就更可以放心的交給他做

因為做同事旁邊所以很清楚他們施工的進度

沒想到室內裝潢居然也是需要長期抗戰阿

幸好我同事有說要提早開始做這件事

不然我看他們要在結婚當天入住應該也不太可能

同事有給我看大致上的樣子

雖然房子還是髒髒亂亂未經整理

不過可以想像整理完的樣子一定非常漂亮又井然有序

同事說師傅都很有耐心跟他討論

做事情也非常細心

成果他非常滿意

甚至比他想像的還要好上許多呢

他說待他整理好房子之後再邀請我去做客

非常期待房子整理好的那一天

也順便跟同事要了師傅的電話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系統櫃工廠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