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著明顯雙眼皮與水汪汪大眼彷彿成了美女必備的條件

每次看到眼睛漂亮的女生總是忍不住多看幾眼

超級羨慕一生出來就長的漂亮的女生阿

不過也幸好現在醫學美容科技相當發達

根本就是愛美女性的一大福音

幫助愛美女性或是沒自信的女生讓自己更完美更有自信

隨著雙眼皮手術越來越普及化

我也終於下定決心去做雙眼皮手術

不過儘管雙眼皮手術越來越多人做

也越來越平常

不過網路上做失敗的案例也不少阿

我可不想花了一大筆錢卻比沒做之前還要糟

那樣我真的會欲哭無淚

便宜不代表不好貴也不代表一定好

所以我花了不少時間去找哪家醫美診所是大受網友好評的

順便還研究了一下術後該怎麼照顧

例如割雙眼皮後幾天都盡量步要碰到水啦

也可以去買蜈蚣草煎藥喝更有助於消腫等等

許多小撇步都可以讓傷口更快癒合呢

不過要去哪割雙眼皮才是重點啦!!!

本來找了幾家滿喜歡、風評滿好的醫美診所

結果我朋友說他朋友有在我名單中其中一家做雙眼皮手術(好饒舌)

也與我分享了手術前與手術後的照片

完全是變了一個人阿

變的超級漂亮

眼睛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超~~~~

既然有朋友都去那裡做過了

手術成果也非常好

我很快速就決定好要去那家做雙眼皮手術啦

醫師約了週末去做術前諮詢

實在是既緊張又令人期待不已阿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