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為了貪求便宜

結果去了一家價格超便宜卻默默無聞的醫美做雙眼皮手術

不知道是手術前溝通不良還是醫師技術不好

割出來的雙眼皮過寬

就算化了眼線也看的出寬寬的雙眼皮

割雙眼皮的痕跡也滿明顯的

朋友後悔到不行

 

一般雙眼皮割失敗大概有7種表現

  1. 眼皮出現多層皺折
  2. 兩眼不對稱或是雙眼皮弧度不夠自然
  3. 割出來後眼睛反而比沒有割來的小
  4. 雙眼皮脫落
  5. 雙眼皮線消失
  6. 切口疤痕明顯
  7. 眼瞼凹陷(可能眼下脂肪取出過多)

 

雖然過了復原期後朋友有再花錢找其他比較出名的醫美診所幫他補救

目前也算好了滿多

不過第一次用的雙眼皮切口疤痕還是滿明顯的

他每次都告誡別人說第一次要割雙眼皮就要找名聲好一點的

不然就會像他不僅多花很多錢

效果也不如想像中好

講的即將要割雙眼皮的我心慌慌

不過幸好我有認識幾個朋友都是去同一家做雙眼皮手術

每個做出來的效果也都是如他們想像中那樣美好

而且我覺得超級自然完全不像割出來的

(當然有一兩個特別要求想要很寬的雙眼皮這樣化妝才不會被吃掉,素顏時就比較會發現是有做雙眼皮手術啦)

近期我將要去做雙眼皮手術的術前諮詢

雙眼皮手術的術前諮詢算是滿重要的一部份

也是做出來是否與你想要的有落差的最重要關鍵

有點緊張呢!!

希望我割出來的雙眼皮也是我想要的那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