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看到我都很難想像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其實我懷第一胎時胖了20公斤

那時超愛吃澱粉類的食物,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完全沒有控制飲食,還被醫生警告我胖太多。

 

自然生產完後,我都不敢站上體重機,生產完一個月我還只能穿運動褲,而且肩膀超厚,穿衣服有夠難看,驚覺不能這樣下去,開始節制澱粉類食物,例如飯量減半或只吃三分之二碗,且蛋糕、甜甜圈等甜食儘量少碰,並開始穿產後塑身衣來維持體態。而因為我自己很懶的運動,也不想花錢去瘦身中心,因此我都是在床上平躺做抬腿運動。

 

有了這樣的經驗,在第二胎時從懷孕期間就開始注意控制飲食,儘量不碰澱粉食物,三餐在家自己煮可以掌控營養與熱量,盡量做到調味少油、少鹽,不但減輕身體負擔,也可以避免身體因為吃重鹹而出現水腫的情形。適當的運動,其實也是幫助保持身材的好方法之一。第二胎只胖了10公斤,但2個寶貝出生的體重也差不多,代表攝取的營養是足夠的,因此產後一樣穿塑身衣及親餵母乳,3個月後就回到產前體態。

 

因此維持身材除了多做抬腿運動跟仰賴量身訂製塑身衣外,也可在家多泡澡。

 

相關塑身資訊:http://sunding.pixnet.net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