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診療發現睫毛倒插所以可能要去割雙眼皮才能改善這個狀況

雖然醫院內本身也有雙眼皮手術

(因為是睫毛倒插所以好像還可以申請保險)

但我是覺得既然要用當然要用漂亮阿

我朋友之前也是去知名的大醫院割雙眼皮

可是會一直掉要去補

而且我覺得型好像也沒有很好(小聲說)

雖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個人體質的問題啦

所以我覺得畢竟眼睛是一輩子會跟隨著我的東西

也是與別人談話與接觸

別人看到你的第一個地方

花多一點錢用好一點我覺得很值得

雖然說手術失敗還是可以去補救一下

不過我實在不想冒這個險阿

而且眼睛還要再花一段時間修復

想到就好累歐

因為現在醫美滿盛行的

所以身旁其實有滿多朋友都有做雙眼皮手術

懶的上網找資料的我(因為也不知道上網找出來的資料是否真實)

決定去問問身旁的一些朋友

結果發現滿多雙眼皮漂亮的女生很多都是去同一間割的呢

朋友都說那間價格便宜

醫生人也非常好歐~~

最重要的是復原期不僅比其他人短

出來的效果也非常另人滿意呢

朋友都建議我過年的時候再用

一個禮拜再家好好休息

等到要上班的時候雖然還是看的出紅腫

不過朋友說經由化妝修飾過後眼睛就會變的非常好看

朋友就很享受眼睛腫腫的那段時間

他總覺得他眼睛腫腫反而有點假混血的感覺呢

聽到他這樣說我已經開始期待我割完的雙眼皮了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