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打個心情抒發,英文單字記憶法~~~~

學習英文真的好難啊,每次看單字都覺得跟無字天書一樣,因為看不懂啊,有字跟無字不是一樣嗎!!為什麼英文單字這麼不好記憶呢~~之前瀏覽了蠻多線上學習英文記憶的網站,但一直覺得成效不彰,當我覺得上帝應該是把我學習英文那扇窗關起來的時候,說時遲那時快,我找到英文記憶的好所在了!!

就是這家【旋氏英文】救了小魯我,不然每天面對原廠給的英文原文文件,真的超痛苦的。以前讀書的時候不好好讀英文,現在老了記憶力衰退,才來學習英文單字記憶法真的頗辛苦的。但還好旋老師的智慧解決了本魯蛇的痛苦,現在很多人提倡可以看歐美影集啊,聽英文、記憶單字,但是頂多是看開心的,你字幕沒有關掉,怎麼可能學得好呢??再來就是慢速英文,慢速沒有用啦,誰跟你講英文,在那邊慢慢來的,這根本說不過去阿。本魯一開始聽到這種說法,立刻就排除這個方法。

好了,該是切入重點,英文單字記憶法在旋老師的指導下,老師剛開始會告訴我們三個重點,從開始的精讀英文到廣讀英文,以及英文句型分析與英文字源分析,旋老師的獨創英文教學方式,真的帶給我極大的幫助。

要不是因為工作的需求,要我再拿起書本讀書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但其實英文真的幫助我很多,我們如果一直只接觸我們國家的語言,其實很多網路上的內容,高達一半以上都是英文喔,趕快來旋氏學習英文單字記憶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單字記憶法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