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舅媽的妹妹結婚之後定居於國外

這次回來台灣指定要去墾丁玩玩

小舅媽就順便邀請我一起去跟他們同樂

實在太開心了

我超喜歡墾丁的啦~~

可惜墾丁好遠歐

不僅車錢就要花不少錢

也要花超多的時間在坐車上面實在好浪費時間

偏偏我又超會暈車的

搭乘客運不能依照我的狀態說休息就休息

真的很不喜歡搭乘長途客運阿

所以雖然我長這麼大

去過墾丁的次數卻是屈指可數阿

這次跟小舅媽一起去我格外興奮

因為小舅媽總是知道哪裡好玩哪裡好吃

跟他出門絕對不用擔心會無聊就對了啦

小舅媽說去墾丁大街必去一家墾丁泰式料理

他們每次去都會吃

不僅餐廳很有異國風情、餐點好吃

連價格都很合理

別人去墾丁玩耍小舅媽也會強力推薦這間墾丁泰國料理

另外住宿小舅媽也有推薦一間墾丁大街民宿

位於墾丁大街尾巴的一間墾丁特色民宿

因為是新建置好沒多久所以不論是環境或是設施都滿新的

離墾丁大街又超級近~~

出來覓食超方便

雖然離墾丁大街非常近不過因為是在巷子中所以不會很吵

雖然才剛說好要去墾丁玩耍

不過小舅媽已經初步估計好了大致上的行程了呢

有點期待這次的旅行

而且我是第一次在非夏天的季節去墾丁呢

相信這次可以看到墾丁的另一個風貌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