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家族旅遊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家越來越忙

相聚的時間也越來越短

最近因為爸爸生日

所以講好說要利用某個連假排除萬難去個四天三夜的家庭旅遊

前天晚上就開車下去墾丁玩

不過幸好一家五口有三個人會開車可以輪替著開

到墾丁玩完後在慢慢邊開邊玩回來

去墾丁則是我提議的

我超喜歡墾丁偏偏墾丁又超級遠

這下有車就可以去我朝思暮想的墾丁啦

上網査到一間頗有名氣的墾丁泰國料理

位於墾丁大街的墾丁泰式餐廳總是會巨集大批的人潮等著大飽口福

為了愛吃泰國菜的爸爸當然不能錯過這家

就算要等很久才能吃到還是要等下去阿

而民宿當然是要住墾丁大街附近才熱鬧阿

網路萬能~我們又上網看別人有推薦哪間墾丁大街民宿

看到滿多網友推薦一間墾丁特色民宿

因為是新開的比較少人知道

不過佈置上非常漂亮也很新

而且從房間的陽台就可以一眼望進墾丁美景

如果覺得看不過癮

民宿老闆也有在頂樓設置觀景台讓你一次看個夠

覺得從房間看風景超浪漫

下次也要和男朋友一起來 <3

雖然現在只是說要去玩連完整的計劃都沒有

不過身為活動策劃的我一定會把行程安排的很好玩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呢

我要趕快開始安排行程囉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