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秋天打算和朋友計劃著去一次墾丁

一方面是因為屬於淡季人比較少也比較便宜

一方面純粹是因為我們沒有在夏天以外的季節去過

所以想說可以在別的季節去看看

不過冬天實在太冷了!!

所以最後就選擇秋天出發

話說我和我朋友都超久沒有去墾丁了呢

都快忘記墾丁長怎樣了       

也忘記之前住的是哪間名宿

所以只好花時間上網多做些功課囉

看到許多網友都有推薦一家墾丁泰式餐廳

聽說是還算有名的墾丁泰式料理

美食主義的我們當然是不能錯過囉

另外住宿我們打算找墾丁大街民宿

畢竟晚上逛完墾丁大街還要騎車回民宿總覺得有些麻煩

最後找到了一家墾丁特色民宿

價格方面都滿合理

房間很新也滿漂亮舒適的

最重要的事離墾丁大街走路大約五分鐘即可抵達

他們的最大賣點是每間房間都有陽台

頂樓也有觀景台

一眼望去便可看到墾丁大街、大尖山,貓鼻頭、鵝鑾鼻燈塔、夏都飯店的沙灘海景等美景

整個就讓我超心動的阿

二話不說就馬上訂了房間

之後行程也找的差不多

沒有過多的行程

反正去的目的是度假不想把自己逼的太緊

墾丁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要不是離台北實在是太遠了

我還真的事會沒事就去一下呢

很期待秋天的墾丁會有怎麼樣的變化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