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朋友來台灣讀書一年

想說趁這一年帶他去台灣各地跑跑

多看一些台灣不同的風貌

知道日本朋友非常喜歡海

雖然天氣已經是秋天也漸漸變冷了

不過因為日本朋友明年一二月就要回去了

最後還是決定帶他去墾丁玩

雖然不能玩海上活動項目

不過那裡日本朋友一定會超愛的阿

為了怕越延越晚去越冷

所以決定近期趕快搜集好資料近期出發

除了景點外當然還要找好吃的餐廳阿

講到餐廳有一家墾丁泰式餐廳我立刻把他加入行程中

這家是我最愛的墾丁泰國料理

我每次來墾丁必吃的餐廳阿

現在想到又開始留口水了

另外住宿我就另外找

我不喜歡住之前住過的民宿

覺得住沒住過的民宿不同風格的民宿會更讓我期待這次的旅行

最後找到有著特色風格的墾丁大街民宿

這間民宿就在墾丁大街尾巴

萊爾富旁的巷子中

不僅不會有墾丁大街的喧鬧

也離墾丁大街非常的近

玩累了還可以先去民宿休息一下再出發去逛墾丁大街呢

再加上這間墾丁特色民宿每間房間都有陽台

從陽台望出去還可以看到貓鼻頭、鵝鑾鼻燈塔、大尖山等熱門景點風景

覺得超級幸福

頂樓也有觀景台

想必風景應該很不錯吧

因為這間民宿是新開的所以設備方面都非常的新呢

我幾乎是看到這間民宿就決定是這間了

每次安排行程都讓我覺得格外興奮呢

希望我們去墾丁那個週末天氣可以好一點

讓日本朋友對墾丁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