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班閒來無事就會逛個網拍

因為天氣越來越涼了

每次換季總想要買很多衣服

不過每次買都很擔心會買到品質不好的衣服

那時心情都會滿差的

因為網拍每次買都會等很久

結果期待半天來的又跟網路上長的不一樣

當下就會覺得等了超久結果居然被騙了

導致現在我都比較喜歡買韓貨XD

雖然韓貨單價偏高     

不過相對的他的品質和剪裁我都非常喜歡

而且買材質好一點的衣服除了穿的當下心情好

因為版行好會被誇獎外

也可以穿的比較久

前陣子朋友介紹一家韓貨網拍

價格雖然跟平價的比起來還是比較貴

但跟許多韓貨比起來卻比較便宜

材質和版型都滿好的

應該是老闆直接從韓國東大門批發來的吧?!

除了韓國女裝批發外也有韓國男裝批發!!!

覺得超級特別的

通常韓貨很多幾乎都只有賣女裝而已呢

以下就是我購物清單給大家參考~

 1  

我真的非常抗拒不了可愛的針織衣

雖然素色的針織衣我也喜歡

不過這是兩個不同的感覺

素色的針織衣是平常都可以穿

可是像這件有圖示的針織衣穿起來超級可愛阿!!

去約會聚餐都非常適合呢

 3  

這種短版的素色針織是跟男朋友約會的小心機呢

雖然看起來素素的好像沒有特意打扮

不過可能一伸個手就會微微的露出腰部的線條

不僅可以保暖也可以展現微微的小性感呢

 2  

最後就是這件啦~~

初為上班族的我偶爾上班想要稍微正式一點

不過又不想要太正式(一般的襯衫我就覺得太過於正式)

像這種雖然是襯衫不過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過休閒

下半身穿件老爺褲之類的看起來不僅有型又不會隨性

這是我最近喜愛的新風格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