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已經可以感受出濃濃的秋天氣息了

無奈我根本沒有空換季

每天都只能穿短袖加外套

讓我想買衣服的慾望日益遽增

每次只要想買衣服我就忍不住想到我的愛店-就愛韓國批發網

這家衣服店價格比起一般韓貨來的便宜

不過因為老闆自行從韓國東大門批發來的

所以品質都滿好的不用擔心

另外也有韓國男裝批發的服務呢

是不是很特別呢

 1

最近減肥成功

所以可以買一些我夢寐以求的和身長版毛衣

除了主色淺灰色之外還有混一些深灰色

讓這件長版毛衣就算單穿也不覺得單調乏味

   2

這種樣式我那天看到朋友穿後整個被燒到

可是偏偏網路上總是找不到我喜歡的

結果逛這間網拍剛好看到我欣喜若狂

不要看這件洋裝素素的

外面套一件短一點的合身毛衣超級好看!!!

加上脖子那邊的小荷葉邊

小女人的感覺馬上就出來

若搭配不同感覺的毛衣也會有不同的視覺效果呢

   4

我本來不喜歡酷酷的風格

不過可能是受了我朋友的影響

穿衣服也變得很勇於嘗試

總要多是一點風格才會知道什麼風格是最適合自己的阿

且穿了不同風格被稱讚了當日就會開心的飛上天呢

皮褲本來覺得很難駕馭也很難搭配

殊不知買了一件就上癮

就算搭配一件超無聊的素色寬鬆毛衣

只要穿上皮褲瞬間就會變得超有型

皮褲就是有這種魔力阿!!!

   3  

最後要介紹一個超無聊不過我每年必買的衣服

-素色寬鬆針織-

這種超好配衣服無論上班約會都可以穿

裡面可以穿一件背心

因為這件有做斜肩設計

剛好可以露出女人最性感的鎖骨

這應該也算是小心機穿搭吧?!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