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和朋友一起去內湖美甲

每次看到他做的指甲我都好想要做

可惜我指甲總是容易斷掉留不長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想做做看指甲彩繪

所以最近都極盡呵護我的指甲

這次剛好指甲留到了我滿意的長度

剛好可以和朋友一起去做

上官網看了一下他的作品集順便想想要做什麼造型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更難做決定了

每一個風格都超美超想做

難怪我朋友做過指甲之後就再也無法抗拒

朋友請他台北美甲推薦他也是強力推薦這家

 m-萬聖節  

像這款

萬聖節要來了

做這個超級應景阿!!

雖然台灣好像沒有很風靡於過萬聖節

不過自己每天看到也開心

 m-可愛米奇米妮  

另外這個米奇米妮也太可愛

哪位少女可以抗拒的了這麼可愛的米奇米妮指甲

 m-火星來的外星人  

這個外星人我也覺得好可愛歐

沒有外星人圖案的指甲上面也有貼些簡單的裝飾

本來還以為大紅色指甲油擦起來會太艷

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結果這樣一看紅色居然可以這麼活潑可愛

完全對鮮紅色改觀阿!!!

而且我發現他們都是使用SPARITURALOPIessieCalgelHARMONYCNDMagelic等國際頂級專業沙龍美甲產品

水晶指甲則是採用NSI.系列產品

都是滿大又滿有品質保證的產品

所以讓人格外放心

除此之外還有美睫服務呢

我朋友打算這次去也嘗試看看種植睫毛

不論是指甲彩繪保養、水晶指甲、接睫毛或是手足保養

我覺得價格都比許多店家來的便宜呢

越來越期待明天用好的漂亮指甲了

雖然我連樣式都還沒有決定好

不過到那裡再請美甲師幫我推薦似乎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湖美甲 台北美甲推薦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