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聚餐聊天

朋友推薦了我一個桃園親子餐廳

他是一個新屋休閒農場

還獲選為全台最推薦12家親子餐廳之一呢

也是很多部落客桃園景點推薦北台灣親子旅遊優質地點

因為在桃園離台北滿近的

其實開車只要半小時至一小時即可抵達

這麼近我們居然都不知道這個景點

我們實在太遜了

趁著秋天微涼這種好天氣

想著這週末就帶小朋友們去玩一下

本來想上網看一下其他網友的介紹

殊不知樂農莊居然有官網~覺得高級哈哈哈

看了官網才發現裡面有超多設施的

有迷你高爾夫、餐廳、海風座位區、室內遊戲區、歡樂沙坑區、戶外超大遊戲區、球球草皮區、水槍大戰區、園藝花卉區、親子創意DIY區、童書/桌遊區等等

沒想到裡面設施也太多

都在想這樣一天到底玩不玩的完呢

雖然入場要門票100

不過可以抵消費我也覺得滿划算了

對了~~

樂農莊有些設施是要做付費的動作歐

像是迷你高爾夫、親子DIY

如果要租借水槍或是玩沙的設備也要另外付費歐

所以要去玩之前記得將玩樂設施帶齊全以免掃興歐

因為小朋友在旁邊和我一起看網站

小朋友現在已經迫不及待等待週末的來臨的

話說其實我也有點小小的期待呢

希望週末是我最喜歡有微微太陽又有微風吹徐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