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30年的單眼皮~~我們終於要說bye~bye~

從上大學後,每天的醒來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貼出雙眼皮,

有時戴假睫毛也可能貼出雙眼皮

                                                                                                                                 

雖然熟能生巧,貼得也不錯,

但閉眼時會讓別人看到膠帶 超尷尬~

而且不時有新聞報導說貼雙眼皮會造成眼皮鬆弛,

尤其鬆弛程度會隨著年紀越大越明顯,

心裡默默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是時候改變一下了~

 

一直以來都在搜尋要去哪家診所,因為畢竟是「靈魂之窗」嘛

如果有任何差錯還得了

 

諮詢了幾家加上朋友雙眼皮手術的經驗,

發現每家診所的說法都差不多,

但有些是諮詢師或美容師諮詢

 

做了很多功課之後選擇位於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的咖啡弄樓上的光澤晶漾診所,

除了交通方便外,重要的是由操刀醫生親自評估

一開始先拍臉部的每個角度然後還放到大螢幕上說明要怎麼幫我改善

同時還舉例給我看跟我說明割雙眼皮作法

讓我覺得安心很多

說到這~大家應該很想看我的眼皮兒變成怎麼樣了吧!

 

更多雙眼皮手術資訊:http://www.doctor-lv.com/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