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準備要用雙眼皮

雖然還沒有去諮詢不過已經決定好要去哪家用了

因為朋友也有去用他大力推薦

加上我看到他用好後的成果

因此我對那間醫美診所滿信任的

不過現在還是不確定自己到底是想要哪種眼形

 images  

我一直很喜歡陳意涵的眼睛

圓圓大大的雙眼皮又很明顯

可是又很擔心變到我臉上會太怪

也擔心會很假

不過我真的非常喜歡就算畫了眼線還是可以看到雙眼皮皺折的雙眼皮阿

儘管我很喜歡大大圓圓、雙眼皮皺折明顯的雙眼皮

 2014-09-19_171700  

不過像林依晨這種雙眼皮其實我也滿喜歡

自然的雙眼皮配上淺淺的妝更顯得氣質

彷彿眼睛生下來就是如此

不過其實還是要去找醫學美容醫師諮詢才是最專業的

某種眼睛雖然好看不過並不適合在每個人的臉上

儘管知道這個觀念我還是忍不住尋找自己喜歡的眼形以及雙眼皮高度

畢竟割雙眼皮不論成功與失敗都會跟隨你一輩子

當然要小心謹慎為上阿!!!

和朋友約了個時間陪我去做眼睛的諮詢

除了請醫生評估我的眼睛適合用哪種方式變成雙眼皮

(割雙眼皮縫雙眼皮訂書機雙眼皮)

以及適合哪種雙眼皮用完後又會變哪種眼形以外

想直接順便約割雙眼皮的時間

現在只要一想到未來不知道長怎樣的自己就覺得好緊張歐

聽說復原期要大約一個月呢

希望我割完後的一個月可以變成我喜歡的眼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