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決定跟隨男朋友毅然決然的跑去台中創業

他們很順利的找到了一間兩層樓不算小的房子

一樓他們打算批衣服進來賣

二樓就當做是住家

除了很佩服他們很有勇氣貸款投下大把鈔票自己創業實現夢想外

當然是很希望他們能夠成功囉

是我就絕對沒有這樣子的勇氣

朋友二樓住家因為價格很便宜所以並沒有什麼家具

不過因為他男朋友要忙著用店裡裝潢的東西

下去台中找我朋友的我就順便陪伴她去挑選一些家具以及窗簾

我朋友是睡眠品質低的人

每天早上幾乎都會因為太亮被亮醒

所以他決定買一個價格不是很高的窗簾

畢竟創業做什麼事都需要錢

目前當然就是能省則省

我朋友有上網找幾家台中窗簾店

特別是有幾家標榜台中便宜窗簾的更是讓我朋友格外心動

我們就一天看了滿多家窗簾店

除了要價格便宜以外功能性與外觀也不能太差

所以一直沒有看到中意的

最後找到一家台中窗簾工廠

不僅價格便宜也有我朋友喜歡的樣式及款式

我朋友可樂了

雖然找了很多家不過能找到他喜歡的真是太好了

滿心期待他們店裡的佈置

不過因為我訂的高鐵時間差不多了

想說等下次他們全部裝潢完成開賣後我再來祝賀他們

順便買幾件衣服幫他們捧捧場

雖然今天來台中感覺沒有做什麼事

卻覺得充實的過了一天呢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