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秋天了

去年秋天我和我大學姊妹去韓國自助旅行

五個女生韓語也不會

也只有一個女生去過韓國一次

我們憑藉著做足功課後就這樣衝去人生地不熟的國度

現在想想我們還真大膽

不過也是美好的回憶

我想我一輩子可能都不會忘記

我們一路上遇到非常多好人

我們所住的民宿老闆就是其中之一

吃早餐時還會用簡單的英文跟我們聊聊要去哪玩

推薦我們好吃的與好玩的

(老闆英文非常好,是我們英文太差了T _ T)

晚上回來也會關心我們今天好不好之類的

最後一天我們要離開的時間是早上五六點

民宿老闆前一天晚上還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叫計程車

我們本來要撘類似客運的車

不過民宿老闆說這樣一定會來不及~~~

老闆真是設想周到貼心到不行

除了叫計程車外

民宿老闆怕我們起不來,時間差不多還來敲我們房門問我們起來沒

也幫我們將超級重的行李搬到一樓

人在異鄉遇到這麼熱心的人真的感動到很想哭

住宿方面

房間雖然不大可是空間擺設整齊乾淨

衛浴空間設計也很好

衛浴設備應有盡有

衛浴拉門玻璃隔間設計

我真的非常熱愛乾濕分離的設計

這樣就不會上個廁所還把腳用的濕濕的很噁心

雖然這間民宿並不是在鬧區附近

但我想我下次來韓國還是會住那裡

希望老闆那時還記得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衛浴設備 衛浴空間設計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