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講了某海妖女神的品牌行銷與溝通,其實要認真說起來,每一個知名的店家都是有他們不同的IMC整合行銷,不光光是只有海妖女神的做法很值得我們學習,像是某三個口的餐飲龍頭品牌,也是有非常厲害的品牌建構與管理方法,所以才可以越做越大,開了越來越多家不同口味風格的店面。我想,他們兩大龍頭讓我最有感,也是覺得他們最相似的地方,除了口味當然是都算不錯以外,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服務非常的令人舒適且讚嘆。

有一次,我跟男朋友一起去吃餐飲龍頭品牌旗下的一家中價位鐵板燒,剛好不巧我的菜裡有一根頭髮,店經理直接出來道歉外,也立刻重弄一道菜給我,之後竟然又第二次有一根頭髮!真的不誇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剛好,總之店經理就除了道歉換菜外,還直接開了瓶酒請我們,又送了我們筆記本跟月曆,結帳的時候,除了不用服務費外,還又打九折,又給了張名片,說以這張名片到全省的這家連鎖鐵板燒,通通打九折,算是非常有誠意的道歉。當然,以他的價位也許我短時間不會在去吃,只是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是非常令人感到有誠意,即便今天其實菜裡面有頭髮根本不算什麼大事,不過連店經理都出來道歉,真的算是非常讓客人感覺到如同貴賓一般,而這樣除了這家店的服務招牌被強烈放送外,連去吃飯的貴賓都會讓店家被口碑相傳,我想這就是品牌口碑。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