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有一個還不錯的朋友

因為唸不同高中大家也很忙所以越來越疏遠

最後完全沒有他的消息

不過最近他聯絡上我

居然跟我說他要結婚了!!

因為他家裡問題所以他沒有讀大學

出去工作認識她男朋友

雖然比他上大許多歲不過對他真的很好

她現在已經定居在新竹

於是我就找一天請我男朋友開車載我去新竹找朋友順便去玩

見面聊天後才發現結婚那麼麻煩

最近她光是處理新竹婚宴場地新竹中式料理就忙到焦頭爛額

整個人都瘦了一大圈呢

也到處問人新竹合菜推薦的餐廳

女人結婚一生只有一次

誰不希望自己的婚禮是最完美的呢

聽說她結婚後老公還願意出錢讓我朋友完成學業呢

看到她找到一個這麼愛她的人我真心為她很到開心

雖然我知道她有一陣子過的滿苦不過看到她苦盡甘來

內心真是說不出來的感動

之後分開後我和我男朋友就順便在新竹走馬看花了一番

要不是因為我朋友我還真的超級久沒有來新竹玩了呢

因為和朋友聊太久天色已晚也沒有什麼地方好去

中午沒什麼吃的我們早就已經飢腸轆轆

幸好剛剛就有問我朋友新竹有什麼好吃又好玩的地方

朋友推薦我們竹北夜市

不然我們兩個阿呆連查都沒有查

到時只能隨便吃吃然後很不甘願的回去

到了竹北夜市我們早已經餓到什麼都不管

想吃什麼買什麼結果買了一推根本吃不完

吃的一顆肚子飽飽的心滿意足的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