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頭髮已經長到及腰

也是時候給頭髮做些造型了

不過很擔心怕失敗之餘遲遲不敢下手

台北染髮台北燙髮美容院這麼多

要找到一間我喜歡的價格也合理的還真不簡單

猶豫的同時也找尋了一些自己想要的造型

 1  2  3  

圖片來源:網路

 

這種大大自然的捲度帶有空氣感的浪漫捲

是我最喜歡的樣式

既可以表現自然成熟的女性魅力

又不會過於矯柔造作

特意留長瀏海的我

也想燙個微微的彎

不僅瀏海不會一直往前掉

對整體造型更是大大加分

                                    

 4  5  

圖片來源:網路

 

像這種瀏海有點彎度是不是超級有女人味的!!!!

週末陪朋友去用頭髮

去之前她一直稱讚Koan salon的每個設計師都非常專業

有時她的設計師沒來他也會給別的設計師用

每次用完大家都會大大的稱讚她一番呢

若其他朋友問她台北剪髮推薦她也從來只推薦這家

看我朋友如此推崇這家美容院

內心打著如意算盤想說可以順便看看我朋友用的如何

也想和設計師討論一下我未來想用的造型

 

6   

 圖片來源:官網

 

Koan salon交通非常便利

捷運9號出口步行兩分鐘即可抵達

店內的設計非常的乾淨舒適

光線充足明亮看起來也滿有時尚感

不會給人很壓迫的感覺

且這裡的設計師人非常好~~

雖然我今天沒有做任何消費

但還是客氣的招待我並盡心盡力的為我解答

這裡的設計師會耐心跟我們討論並尊重你的意見

我之前就有用過設計師非常有主見

結果用出來根本不是我要的樣子阿

從此之後設計師是否能尊重我的意見並給予我專業的知識成為我用髮前評估項目之一

在等待朋友的期間我也看了一下官網的照片

(以下造型圖片皆為官網抓取) 

 

 7  

 

這完全就是我要的樣子阿!!!!!!!

不會太捲也有我要的空氣感

一整個看到就心花怒放

除此之外我還有看到其他厲害的成品

 

 8  

 

個人覺得這種捲也非常好~!!

看起來實在非常有氣質

也不會過於成熟

也是我愛的捲髮造型之一阿

覺得頭髮真是女生很重要的地方

改變了髮型居然連整個人散發出的感覺都改變了

這就是為何我那麼仔細挑選好的美容院的緣故

 

perm-4  

 

這種捲髮我朋友之前也有燙過

髮尾彎彎卷卷的非常可愛

不同於其他捲髮的成熟氣質風格

這種帶有俏皮又不失氣質的捲我也是非常喜愛阿!!!

而且我朋友上次燙完整個髮質看起來超好

不會像有些美容院燙完頭髮只有當下完美

回到家洗頭後才發現髮質變超糟

難怪我朋友來到這裡總是非常放心的給設計師用頭髮

 苦苦等了三、四個小時後我朋友終於用好頭髮啦~~

 

 9  

 

因為我朋友生性害羞

所以只好以馬賽克做處理

我朋友整個染完超有氣質阿!!!!!

而且頭髮超有光澤感

覺得一用完馬上就成為女神~~

看的我恨不得馬上也坐下來處理我的毛躁髮

在我朋友結帳的同時我也順便跟設計師預約了我的燙髮時間

真期待用好的成品會變成怎樣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Koan salon

預約專線02-55875025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26號2樓

                    (由捷運古庭站9號出口出來走路約2分鐘即可抵達)

店家官網www.koansalon.com.tw

營業時間am11:00 ~ pm20:00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