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去咖啡廳聚餐聊天

聊著聊著就聊到韓國也要演拜犬女王

韓國改編更名為<魔女的戀愛>

 f_10964256_1  

雖然還沒有看但我非常期待

畢竟台灣的拜犬女王我那時可是忠實粉絲

不僅毎一集都不錯過

之後還重複看了兩三次呢

經典的戲劇總是讓人難以忘懷

隨著年齡及生活經驗的成長

每次看都會注意不同的小細節

因此每次看的感受都大不相同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

最後居然講到敗犬女王海報後面的咖啡廳(如下圖)

 new new  

哈哈哈由此就可以看出我們兩個到底多無聊

不過開咖啡廳是我倆的小小夢想

因此看到裝潢漂亮的咖啡廳總是忍不住多看個幾眼

恰巧講到這個話題我朋友就順便與我分享她從網路上存下來的圖

 new  

這張我朋友看到第一眼瞬間想到敗犬女王哈哈哈

不過我到覺得這張更為華麗

不知道這家是餐廳還是咖啡廳亦或是住家

不論是什麼我都超想要去參觀的阿!!!

話題一轉我個人覺得系統家具真是厲害的發明

開放式的系統家具不僅可以放置物品還可以拿來裝飾

讓環境風格瞬間有型不少

封閉式的系統家具可以放置許多物品

讓雜亂無章的家裡瞬間變的乾淨清爽

難怪近期系統傢俱製造系統家具批發正夯

試問現在哪家完全沒有系統傢俱

系統傢俱工廠一定賺翻了

我們兩個約定將以這張圖為未來咖啡廳的幻想圖

希望幾年後我們的夢想將會成真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