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要進行裝修改造了

因為我們家東西實在太多了

所以一定要好好做空間規劃

媽媽決定各自的房間可以各自做房間配置

決定自己想要佈置成哪種風格

因為我和姐姐同一間房間

一個女人東西就已經夠多了更何況是兩個女人

每次換季我們房間就彷彿戰爭過後般的混亂

我與姐姐除了房間的設計外

也要參與客廳的設計

因為爸爸沒有什麼美術方面的眼光

我們也實在不放心讓他全權處理

前面就有說過我們家東西非常多

所以最後決定好好擅用系統傢俱

不僅可以讓家裡視覺環境變大了之外

也可以看起來更有質感

且爸爸剛好有朋友是做系統傢俱製造商、系統家具批發

說不訂還會比較便宜~~

所以最後決定由我們來設計

爸爸負責連絡系統傢俱工廠與監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任務在身呢

 55  

圖片來源:系統家具批發商-品創木業

客廳電視櫃最後討論可以用成這樣

並再開放式櫃子上放置一些全家福、電子相框或是一些具有紀念價值的商品

也可以放置一些書籍

書籍大小一致

不僅不會覺得亂以外還可以增添文學氣質呢!!!

封閉式的櫃子則可以放置一些平常比較常用到的物品

例如零食、衛生紙或是一些醫療用品等等

如此一來經過巧妙的整理後

放置空間不僅變多了

客廳也不會讓別人覺得雜亂無章

就算有親朋好友來也不會擔心

 11  

圖片來源:系統家具批發商-品創木業

另外房間方面

我和姐姐有打算放置一個衣櫃

不過普通衣櫃其實收納空間無法最佳化的利用

故我們最後決定只用類似這種的系統傢俱

跟客廳一樣是屬於開放式與封閉式的櫃子

這樣還能相互對應呢

開放式櫃子可以放置一些平常較常用到的衣物

例如:上班上學平常會穿的T與牛仔褲

封閉式則可以放置內衣褲以及平常不常穿或是較為珍貴的衣服

而非當季衣物則可以放在下面的拉式抽屜內

才在設計階段我就已經開始期待我未來的房間囉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