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又來剪髮啦,忍了將近半年後終於能夠煥然一新,光是想到就HIGH

由於之前的剪髮體驗都不是這麼愉快,因此聽朋友說新竹有間很優的理髮店,二話不說直接帶大寶就衝了!!

帶著緊張的心情,準備剪髮了~大寶呢?

別擔心,對愛動的小朋友也是很有一套的他們,早就將我兒子制伏了。

讓媽咪可以擁有短暫的幸福,在這個時刻沒有孩子的吵鬧聲、不用訓練臂力

只需要專心的當女王,開心^^

 

開心之餘還是要告訴大家這間位於新竹剪髮推薦店家-立堤苑

以前的我總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平價一點的理髮店很多都隨便剪一剪

有溝通,但剪完就會發現"那A阿捏"

所以這次特地挑了很多好友都大力推薦的它,雖然沒有指定設計師,

但這次幫我剪髮的設計師超NICE,忍受媽媽經,認真的聽我講解希望的造型

有疑問也會再次確認,在充分的溝通之下,早知道這次的造型不會讓我太失望

因為順便染髮跟燙髮,所以一不小心的就睡著了...

 

可見平時帶孩子可有多累...

等我起來的時候已是需要洗髮的時候,跳過~~

太滿意了,隨然朋友都說立堤苑是除了剪髮還是新竹染髮推薦首選,但我自己覺得最喜歡燙髮的服務

終於我也有QQ毛了,新竹燙髮推薦首選,只有立堤苑最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