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蜜旅出國,澎湖到底算不算...

很多人都說澎湖不算出國,怎麼不趁著結婚10幾天的婚假,好好的出國放鬆度蜜月!?

雖然一生一次的蜜旅選擇離台灣很近很近的澎湖,但總是有滿滿的回憶~


蜜旅vs祕旅,偷偷來才刺激

另一伴低調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登記結婚後的一大早,

有人已默默的將行李收好、機票買好,什麼都不缺只缺一位還在睡懶覺得我!!

是不是很罪惡...就這樣,下午默默出發度蜜月嘍~


蜜月旅行來澎湖住澎湖民宿就對了

很意外的,某人不只把行李整理好、機票買好,已經偷偷的連晚上要住的地方都找好了,

一踏上澎湖土地,直接直奔今晚要住的澎湖民宿放行李,然後...就是無止盡的參觀

相信嗎?我的蜜旅住的是親子民宿,當下很疑惑的問了下未來枕邊人,得到的答案是這樣的:

『想說你就像個小孩一樣,住這裡不好?』恩...好吧,其實我蠻喜歡的~


感覺就像是在提早體驗住親子民宿,未來好像會愛上這裡!!

個性像小孩一樣的我,很懶,很喜歡出去玩,但往往走個半天就喊累,所以住的地方一定要有樂趣才行。

雖然我們沒有小朋友,還跑去住親子民宿,但是老闆還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呢~

pizza親子互動、烹飪教學一樣也沒有少,真的是超棒^^


陽光、沙灘、恩...沒有比基尼

男人到澎湖除了衝浪應該就是想讓眼睛吃吃冰淇淋,

還好天氣冷了,看不到漂亮的比基尼妹妹,只能免強讓他看看普通的我啦!

微微涼涼的天氣,坐在沙灘上吸收陽光, 連太陽都變的溫柔了~


濃濃人情,夜夜長談

住民宿有一個好處是飯店不太有的,小小間的民宿可以認識很多人,

因為住的是親子民宿,因此小朋友們一起玩耍,大人就在一旁聊天,

就這樣,這趟蜜月輕旅行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澎湖民宿推薦你卡布里兔子親子民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親子民宿 澎湖民宿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