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姊妹終於可以排除萬難找了個週末一起去宜蘭羅東兩天一夜啦~~~

雖然宜蘭離台北算滿近的

不過還是決定要去兩天一夜晚上閨密之間談心的時間也是非常珍貴的阿

找到一家朋友介紹的宜蘭羅東鎮飯店住宿-同榮飯店

同榮飯店的地點也相當不錯位於羅東火車站及羅東夜市附近

同榮大飯店  

白天去逛逛還可以回飯店休息梳妝打扮一下在去逛夜市比較不會這麼累也不會這麼狼狽

飯店風格是屬於簡單典雅路線的溫和的色系讓別人感到很放鬆不會有壓迫感

套房方面有分成五種不同類型的套房分別是:標準套房、精緻套房、親子套房、豪華套房及同榮套房

每種套房都有不同的風格及特色也都有提供線上訂房連結的服務讓您動動手指頭便可訂房

另外我發現他們官網也有許多不同的優惠專案給予不同身分的旅客

價格方便都超級便宜的!!!!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事  優惠專案的房間每天僅提供兩間歐

所以如果決定要住宿還是要儘早訂房會比較保險

難怪朋友一聽到我要去宜蘭玩兩天一夜在找住宿飯店連忙推薦我這間宜蘭羅東鎮飯店住宿-同榮飯店

真要感謝我朋友推薦我來同榮飯店交通超便利不論去哪也都非常方便呢

現在萬事具備就等出遊的日子趕快到來啦~~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