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是位於南京東路二段按摩就是足體按摩會館喜悅啦。只要從南京東路做腳底按摩就可以體驗到這舒服的按摩服務,上班族的日子成天都坐在辦公室,坐久了常常覺得肩頸酸痛,整個人天天都懶洋洋的。

之前按過幾間按摩會館,是有不錯的,也蠻舒服的,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可能沒有按摩到我想要的力道以及部位吧,好的按摩會館真的不好找阿~~~

總算那天去南京東路時,一種轉角遇到愛的感覺,天使般的按摩會館出現了。

我自己覺得他們全身按摩也很棒,而且按摩上來說,好像可以分成兩種感覺,一種是按舒服的,一種是按對疼痛點的,我個人可能比有點被虐傾向,喜歡對症下藥,按摩就往我身體最差的那一點衝下去就對了。

最重要的是,本人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歡別人推銷,我們今天來這邊按摩無非是想放鬆一下,體會療癒的身心靈舒壓按摩享受,不是聽你拼命告訴我:「你們產品有多好,現在在打折喔,只剩最後兩三件,要不要一起帶,阿姨再給你折扣啦~~~」想到那次的感受,真心覺得不舒服,哪一間大家也不要再過問,如果你們真的遇到,直接跟她說我不想買吧。

如果各位找不到喜悅足體按摩會館阿,其實很簡單,第一大飯店的斜對面就會看到了,或者開一下Google導航到南京東路二段應該可以找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京東路二段按摩
    全站熱搜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