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旅行前,在網路上爬文爬了很久一直找不太到符合我心中理想的市區民宿,然而某一天突然爬文爬到一間"看見鐵道民宿",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終於讓我找到這間符合我這次旅行的民宿啦~~~

其實,花蓮的民宿我也住過不少,像是境外漂流、海明威、海月,這些民宿都是比看見鐵道民宿更漂亮更像渡假的民宿,但是因為這次是跟家人來旅行,且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說真的那些漂亮的渡假民宿都是在郊區的海邊,交通真的很不方便,像以前跟朋友來花蓮七桃的時候,每天晚上都要先去夜市買好宵夜再回到民宿去享受,但是這次不一樣了,這次帶了長輩一起來,基本上可以不用想玩的很晚很瘋了@@,所以,交通便利性以及房間質感成了我考量的主要原因~

這次我們一家四口人,共訂了兩間房,分別是第二月台已及第三月台,沒錯,你沒看錯,他們房間命名真的是用火車的月台來命名喔~算他們有創意,裡面空間很大,而且很乾淨很舒適,大推[花蓮市住宿推薦]看見鐵道民宿

妳看看第二月台是不是還蠻漂亮的,空間又很寬敞~~

 

第三月台一樣也是很寬敞乾淨~

不過,說真的第一眼見到房間內的感覺,比較像是情侶會來的地方,每個佈置都裝扮的成雙成對,跟家人一起來感覺有點怪怪,算啦,能舒服的睡上一覺才是最重要的啦~

 
看見鐵道民宿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128之5號
訂房專線:0938-329292 、 0931-329792│ 市話:03-8329292 
arrow
arrow

    風解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